首页  颈椎病患者康复护理虚拟仿真实验  虚拟实验

虚拟实验

    一、实验链接

    http://www.ilab-x.com/details/2020?id=6379&isView=true

    二、操作指引

    关键词:火狐浏览器注册账号

    1、打开ilab-x国家实验空间平台,注册账号,只能输入中文,不超过10个文字,并记录账号及密码,ilab-x国家实验空间平台网址如下:

    http://www.ilab-x.com/

    如已注册请直接点击登录

    2、点击实验中心,搜索暨南大学,并点击项目链接进入项目详情页面:

    3、在项目详情界面,先点赞,然后点击我要做实验,并点击跳转连接。

    3、进入软件系统,软件将自动登录,点击【进入实验】,进行学习【综合训练】操作,操作时长要超过20分钟,确保成绩要高一些,最终点击上传成绩


    5、在完成成绩提交之后,再次回到实验空间网站,在网站登录状态下:

    http://www.ilab-x.com/

    先点击我的信息,再点击我的项目,再点击试验评价进行项目评价:

    对所有试验内容进行评价,填写评语,最后提交。